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小可爱, 小淘气的girl girl!!




看起来好可爱哦,其实坏蛋到很想狠狠地‘piak'下去。我不是有暴利虐待倾向哦!!其实也难怪啦,谁叫她那么可爱, 我的父母疼她疼到夸张到, 连我这个那么凶, 那么霸道的少爷也得不管, 这太宠她了吧!!。 所以她才会变得那么爱撒娇刁蛮小气。


但有时她也很讨人喜欢的, 尤其是uncle auntie。哈哈,其实我不是我朋友们说的坏脾气少爷, 尤其是我那班时常说我很凶的好同事们. 我要高喊, 我是很好的!!!


今年的她三岁多了,


回想起三年前刚出世的那个时候, 很小个的身体, 我都不敢抱她, 怕会弄痛她。我的家自从她的到来, 果真带来很多欢乐, 热闹。 她常常会做出一些让你好笑的事情, 如大蕃薯跌倒, 跳一些古灵惊怪舞, 唱一些外星人才会听得懂的流行歌曲等等。。 也没么可以期望,只求她跟她的哥哥可以健康开开心心的成长。 过去不开心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要不断的向前, 未来的路还得走下去!!! 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哦,展望未来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