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一周年了,是开始也是时候结束了。。。


是时候该放手了。。。
回想起认识都一年多了。
去年的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当时的情况还历历在目。。记得我们在一家快餐-MCDonald用了我们的第一次的晚餐。。其实我很爱麦当劳的!!谢谢他请我哦。。。哈哈
第一次见面很尴尬但也很开心兴奋。。也许是外表很好看,是我欣赏的类型。但是我们见面反而没有在电话以及网上如此健谈, 可能是第一次见面的关系吧!! 心跳的感觉很浪漫甜甜的。。我们还有了第一次亲密的接触,浪漫的泻湖。。。
他真人比较好看,也许不上镜的关系吧。 哈哈。。
那天后傻傻的我原本以为我们有机会发展的,但很不意外中间发生了一件我们都无法忘记无法不去想的事情!!就这样从那刻我们就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了,要给大家时间冷淡,让时间慢慢淡忘一切。他也许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想着担心他。可是我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他。。。我根本没有为了那件事而担心,反而担心挂念的是他,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可是我自己却不是这样想当时真的很失落很伤心!!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傻。可能这就是所谓的 “爱情是盲目的”。。。
但我们到现在还是保持朋友关系还是朋友!我不敢奢望什么,只想好好的。
一周年万岁!!!!13-12-2006我会记得这一天,希望他也是!! 但我知道他不知道的, 也许因为对他来说不重要或者他很忙吧!!!!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看得很开了,已没有之前那么傻那么执著了,所以别为我担心,我会好好的!!明天会更好,前面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