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迭芙。。我没认输的呵!!


很气。无意间看到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一篇名为“无聊一篇‘为什么’的疑惑”。
突然觉得他对X很惨忍咧!!也替X不抵。。
其实X不是斗不过他,只是觉得的无聊也觉得很奇怪而已!!
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呢??答案就是。。。X就是本人啦!!
跟他谈天有时候也蛮气的,就是常常被他"perli"..但大家都是闹着玩的啦!!无聊一下也是乐趣来的。就好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所谓的‘耍花枪’。
为什么我会那么无聊呢?原因很简单,就是我跟他是好朋友咯!知道他不开心很烦,所以才会陪他无聊!!我们可是算得上是蛮好谈的朋友。有时我想找朋友谈天时,他就是第一位让我想起的朋友。朋友,谢谢你!!
每个人都是从烦恼,挫折,困难中成长。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是不同的,有快乐,有伤心, 有幸福, 有困难,只要我们把negative turn to positive,就能把事情看得比较开。别有极端的思想,遇到不开心,困难的事时要积极的面对。明天会更好,接下来的日子还要继续走下去。不开心的事情就当是一位从你身边走过的人,不要对他有任何挂念。要学会如何释放自己,这样才会快乐!!
迭芙,有首歌想送给你:

星光帮 - 总在我身旁

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你让我依靠 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当我还不够坚强(还不够坚强)
推翻命运的围墙
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当我需要依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总会在我身旁)

我需要依靠你(要依靠你)
你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我希望以前很开朗很爱拍照的你,可以回来!!

3 comments:

khanisqin said...

输了就要认嘛...哈哈!!:P
哇,原来我有着酱的地位的...嗯,不错不错..哈哈!!
那天晚上点不到这首歌来唱,有点遗憾...不过却点到林宥嘉的"那首歌"来唱...弥补了些,哈哈!!
谢谢咯!!!

Unknown said...

因爲陳世勤,輾轉也瀏覽了你的部落格。

第一次報到,就祝你新的一年,工作開心咯!

哈哈。加油哦。

张绅和 said...

嗨!叫我阿左!
我也是巨蟹座!
超典型的,浪漫,幻想,痴情,ETC.....
多多聊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