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邂逅你。。。好?坏?


好久没有写了。。
突然好想写写你。
你的出现让我从新相信爱情了。。经过了上一段无痕无迹的一段很短很短的暧昧让我不再渴望爱情。
但自从1月8号,你的出现让我生命中有了新的颜色-----红色。
红色是热情,也是热恋的表表者。
认识你,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谢谢你让我再次开心。
不好意思让你在我的部落格曝光了,嘻嘻!!
就让我细诉我对你的感觉吧!!
第一次的邂逅: 我=紧张+兴奋
你=淡定+开心
我们聊了许多我们的过去甚至现在。也许是第一次见面所以特别开心。很喜欢我们聚餐的那个地方,很浪漫!!
叫做牛仔餐厅。那里有很多牛仔的饰物包括牛仔音乐,牛仔帽。。。还有一个人造湖。很浪漫!!我从来都没有去过这样的地方!!告诉你哦,那时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你可别忘记哦!!

第二次的邂逅: 我=不好意思+不知所错
你=心情漂浮+毫无方向
为什么我会觉得不好意思呢?而我又觉得你心情飘浮不定呢?想起来还真好笑的!!你应该记得很清楚吧!!
就是我们打算去看戏的途中竟然迷路了!oh my god...太乌龙了吧!!哈哈。。我们绕了很远的一段路程咧!!那天也真倒霉的,想看戏又去不成,想吃东西又关店了!倒倒转转还是去了一间很浪漫的店吃东西!!
那是一间我个人蛮喜欢的地方,我曾经带过不少朋友去过。位于金河一带的!那里很有特色,很有泰国的感觉!
很想问问你,那里的食物好吃吗??希望你真的喜欢。

第三次的邂逅:。。。。。。。。待续

能够邂逅你我觉得是自己的福气,很高兴认识你这位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走到很长远!!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果然是《华丽@邂逅》!
期待待续。

ET女子 said...

话中有话??
第一次进来坐坐~

動 Orson said...

哦…好神秘哦…
唔…哈…

好吧…

加油~!

ally wan said...

haha.. ya .. welcome 2 blogger ... haha. .too late jor rite.. haha
wat ever la..

Maxson said...

wow...